loveniania

就不能放过这个tag吗

这么讨厌牧还要留在牧春tag干什么?你就不能放过她,放过这个tag么。

而且为什么每次要爬墙都要推到圈子身上 ,好奇怪 ,进圈子是因为喜欢牧春cp吧,不是因为喜欢饭圈环境吧?不是因为享受被人追捧吧?对cp没有爱才是爬墙最主要的原因吧 ?最初转all圭就是被牧饭气得,这太太亲自说的。现在又被牧春cpf气了,莫不是因此把圭林两人都恨上了?那也只能退圈了吧?换圈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写文了,老老实实做回老本行画画去吧,也不会被人掐了。

最开始哪来什么牧春圈 不都是其他家爬过来的 别家看你爬牧春也要哭死哭活吗?既然能爬过来 当然也能爬走 个人自由罢了。难道觉得所有人都能有这个热情在这个tag待几年吗?你们all圭本来就是对牧春没有爱了才会产生的吧?既然如此,都已经cpf转了O了,还有脸留在cp圈吗?之前留着也是为了把cpf洗成o的卧薪尝胆罢了。

O和cpf没有谁比谁高贵,但是起码的公德心,不要恶心自己恶心对方,防火墙打打牢。

明明O却打着爱cp的幌子写文,还希望看的人全部跟她一样cpf变O,换哪里个cp圈子都要被掐的。希望她下次爬圈时注意一些。

牧春文里微量其他cp的情况时有,但是基本正常走向都是为主cp牧春服务的,这文预警不足,没有写明武春有h,不少纯牧春gn以为也是走大流,武春就是助攻用的,看到后来才恶心到了。当然了对于没牧春洁癖的all圭们应该看的挺开心。本来只要不爆群聊,你看文都快写完了也没人挂她,牧春女孩最多觉得有些奇怪绕道就算了,还不够佛吗?谁知道原来有人是存心算计的。并且表面还一副喜欢牧春的样子,可谓人前人后各一套,爱的只有自己,所以虐起笔下cp也是心狠手辣 毫不手软。

我想说,写作是不是带着对角色的恶意还是很看的出来的。牧春女孩长个心眼吧。

洗白文太长我没看也不想看,不否认她有一定写作能力,也不否认她对写文是认真对待的,赶文的太太也没有不辛苦的。但她不是为牧春女孩们服务的,甚至带着破坏牧春的目的去辛苦的,这再辛苦也是她自己变态跟我们牧春女孩无关,有你们all圭的去心疼就行了。

只是希望o们再不要披着爱cp的幌子别有用心写文,不然结果就是这样了。

牧春如此有爱的cp,只希望这个tag下看到的都是能让人开心幸福的两人,真爱无敌。

不和谐的 没有爱了的 请早走 也不要换马甲再回来。

牧春女孩即便很佛也不是傻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