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niania

昨晚后续的小脑洞(rps)

昨晚心情大起大落,真是发糖全靠圭哥,早上起来忍不住写了点脑洞

虽然是rps 但没啥不道德的内容 

可以放心食用

随便写的 没有文笔可言



“圭桑 恭喜得奖!好开心!”

“现在方便吗?我想去遣都你那里”

“诶?但是受赏结束大家不是要一起庆祝吗?圭桑是座长,在场比较好呢。我们就下次见吧…”

“不…我现在除了遣都谁都不想见…我可以去见你吗?”

“…”电话那头静默了一会儿,响起一个轻轻的,“嗯”

几乎是同时,遣都家的门铃就响起了,“我已经到你楼下了哦!”圭哥在电话里说。

“诶?”惊讶的遣都忙不迭开了门锁

      门才打开一条缝,就被人心急地从外面大力拉开,接着砰一声关门的同时,遣都就被一把拉进怀里抱着,看不到那人的脸,就听他带点哭腔奶声奶气说,“ねえ…为什么这种时候你总是无法在站在我身边呢?这部剧明明因为有你的存在才有了爱不是吗?”

“圭桑,我…我没关系的…大家能得到认可比什么都好…我是从心底为大家感到高兴”

“你这家伙…就是这种地方啊…”

许久,两人终于分开了拥抱,遣都微笑着端详起圭哥哭花的脸。

“干什么一直看着我啦” ,啊,居然眼泪都掉下来了,被这家伙看到了,圭哥突然有些小小害羞起来。

“你都还没卸妆就跑来啦,而且还有酒臭…”

“啰嗦…你这家伙,也不想我是为了谁啦”

“fufufu,你去洗手台卸个妆先吧”

“我还是想洗个澡…可以么…”

“可以是可以…我刚刚才放了热水准备泡澡…你就出现了”

“那一起泡…?”

“哈?”

“都是男人没所谓吧?我最喜欢泡澡了…你家浴缸反正这么大…”

“…”遣都扶额,“看在你今天最佳男主角的份上…随你吧!”

“yeah!”这人孩子气地做起了那个退场专属动作,边往浴室挪动。

“バカじゃないの?”遣都被逗笑了,“我去准备换的衣服…一会我们一起喝一杯吧,我想为圭桑好好庆祝一下…”

“嗨嗨…我也是…想告诉遣都的事情有好多”


夜很长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5)